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aaron / Apr 21 ,2007
標 題:請問0.5克拉.顏色:E--淨度:VVS2--鑽石價格?
請問老闆...
我有一顆是2004年...去微風排福袋抽重的鑽石....所以就一直保純著...結果今年因為缺錢...想變賣...
資料如下...他給的贈書是GIF的(聽說好像算無証)
顏色:E
淨度:VVS2
重量:0.50
車工:Excellent
這樣能賣多少錢呢? 再放下去應該只會跌吧....如果只跌不升...打算現在就賣了....謝謝老闆的回答..
aaron回覆 / Apr 21 ,2007
因為住板橋...所以想請老闆大概幫我看回收價是多少...OK的話...我就拿去台中....謝謝啦^.^
版主回覆 / Apr 21 ,2007
您好.因為您的鑽石證書雖然是英文證書.但非國際認證的鑽石鑑定書.所以無法確定級數.已往案例.這顆級數約在i vs2以下.最重要的是車工.需現場鑑定才可確認價位.初估15000-25000.您可多家參考比較.也歡迎來電或來店預約鑑賞.謝謝!
aaron回覆 / Apr 22 ,2007
那請問我住台北有辦法給你們鑑定嗎?
還是一定要跑一趟台中呢? 謝謝啦
版主回覆 / Apr 23 ,2007
您好.抱歉.目前只有中部有鑑定人員.
版主回覆 / Apr 23 ,2007
建議您北部找您附近比較專業的銀樓或珠寶店初估價位.讓您有個底.公司亦可預借現金.改天可在領回.因為證書與鑽石本身不一定符合.所以一定邀經過鑑定級數.量過尺寸方可估價.謝謝.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