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kk / Feb 01 ,2007
標 題:請問達人GIA價格的問題
請問:
1.30分,E/VVS2,H&A,3個EX的價格?
2.50分,F/VVS2,H&A,3個EX的價格?
3.如果做成墜子,18K台再鑲上10顆小鑽(共重40~50分)加18K鍊再加多少?
4.如果做成戒子18K台經典六爪鑲再加多少?
5.30分與50分,同樣H&A,3個EX的車工,顔色和淨度每差一級差價如何計算?
謝謝!!
版主回覆 / Feb 01 ,2007
您好.1.30分,E/VVS2,H&A,3個EX的價格?$22300
2.50分,F/VVS2,H&A,3個EX的價格?$59400
3.如果做成墜子,18K台再鑲上10顆小鑽(共重40~50分)加18K鍊再加多少?因小鑽石等級差別約15000-25000
4.如果做成戒子18K台經典六爪鑲再加多少?4000-6000
5.30分與50分,同樣H&A,3個EX的車工,顔色和淨度每差一級差價如何計算?沒有公式.遵照raraport diamond report.
希望回答您能滿意.歡迎來電或來店預約鑑賞!
KK回覆 / Feb 01 ,2007
首先感謝您的解答,想再向您請教一下:
1.Cut Grade、Polish、Symmetry均為EX,是否代表它的Depth、Table、Crown Angle、Crown Height、Pavilion Angle:、Pavilion Depth、Star length、Lower Half等均很理想?

2.GIA鑑定書除了4C以外其他的數據應如何選擇才是符合標準的?如Depth、Table、Girdle、Culet等。

3.若採用鉑金台會較18K台貴多少?

謝謝!!
版主回覆 / Feb 01 ,2007
感謝您提問
1.Cut Grade、Polish、Symmetry均為EX,是否代表它的Depth、Table、Crown Angle、Crown Height、Pavilion Angle:、Pavilion Depth、Star length、Lower Half等均很理想?當然.無庸置疑.否則怎叫excellent(極優)

2.GIA鑑定書除了4C以外其他的數據應如何選擇才是符合標準的?如Depth、Table、Girdle、Culet等。
只要有3ex.無螢光.h&a.雷刻.已是近乎苛求了.我想除了4c以外.最重要還是完善售後服務跟回收制度.否則您的鑽飾也是孤兒一個
3.若採用鉑金台會較18K台貴多少?白金現一錢4600.18k一錢2200.白金因困難度.工資稍多幾千元.看複雜度...
謝謝!
版主回覆 / Feb 01 ,2007
近來已發現高價位gia鑽石出現證書與鑽石本身不符.偽造.與登錄資料也不符.貪小便宜的消費者被騙也不計其數.大多數消費者都自認倒楣.看了真是痛心.一致的通病都是以朋友介紹.跑國外的批發商自居.辦公室都租在大樓內.無店面經營.一遇到消費者過度主張權利.變轉移陣地..最重要還是多比較..畢竟每天帶在身上總不希望看到它就嘔氣吧....
KK回覆 / Feb 01 ,2007
感謝您不厭其煩地解說,讓我受益良多,
我想,既然我沒本事自己鑑定,就選GIA鑑定的吧!
等我心中有底以後再致電向您討教!!
版主回覆 / Feb 01 ,2007
以前長輩留下的紀念.大多數都是一些LO GO SO GO.拍躺股瞎.棄之無用.丟之可惜.如果當初是買一些好品質的珠寶.不用大.貴於精.年久月深.不要說漲價.留給下一代花些小錢重新改新樣式即可佩帶.不也是我們所說的承傳(傳家寶).以前因為知識不足亂買一通.現在珠寶都以透明化.資訊垂手可得.要買多差也有限.價錢高低罷了.好的珠寶會說話.一代交給一代.故事從此開始.........^^.
版主回覆 / Feb 01 ,2007
跟誰買都一樣.賣高賣低是雙方歡喜甘願.我只是盡本分把我所知據實以告.除了買賣之外.這也應該是最基本的誠以待人.不是嗎?nice to meet you^^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