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Stephen / Oct 30 ,2007
標 題:請問貴公司有代送GIA鑑定之服務嗎
本人之前向朋友(非店家)購買一顆1.20 CT之鑽石,證書上(非GIA證書)所標示之等級為淨度E,顏色IF,但三項車工均只有VERY GOOD,且亦無8心8箭
1.聽友人說三項車工均只有VERY GOOD並無資格送GIA鑑定,此說法是否正確?
2.貴公司是否有代送GIA鑑定之服務?
3.若有代送,費用是多少?需花費多少時間?

以上問題煩請盡速回答,感激不盡!
版主回覆 / Oct 30 ,2007
您好
gia證書是國際公認不跳級不灌水.最嚴格的證書之一.不是有gia證書就是好的鑽石.車工是poor.fair.good.very good.excellent都能送gia鑑定.他只是一種證明.仿間證書跳3-5級實屬正常.

建議您來店免費鑑定.版主鑑定過等級會跟您建議是否需要送gia附證書.等級太差附gia證書也是多花筆費用.無法提高價值.應該說買的時後就要附.不是買回來才附.這2者差很多.在價錢上..

本公司有代送gia鑑定之服務

費用依重量大小計價.(鑑定費.保險費.手續費)時間1-2個月

希望回答您能滿意.謝謝!
Stephen回覆 / Oct 30 ,2007
1.您的回答很詳細,非常感謝
2.再請教一個問題,若車工只有三個VERY GOOD,聽說可透過重新車工使之成為EXCELLENT,此是否屬實?若此為可行方案,台灣可做到重新車工嗎?或者亦須送至國外?
其次,原石之耗損率大約是多少?
3.您提到送GIA費用若以1.20克拉大約需多少錢(鑑定費,保險費,運費)---大約?
4.無八心八箭之鑽石在台灣是否不易變賣?因接受度可能不高!
謝謝
版主回覆 / Oct 30 ,2007
已回覆.謝謝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