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庭 / Oct 12 ,2006
標 題:請問您~GIU 也是鑽石的鑑定書嗎?
您好~想請問您我去年在蘇菲亞專櫃買了52分.F.VVS2的鑽石.所附的鑑定書為GIU的.那也算是有保障的鑑定書嗎?不知您有聽過嗎?

我想說:不知是否可帶我的鑽石.到您的貴寶店去鑑定GIA 呢?請問大概須要多少鑑定費? 鑑定須幾天?(因為我知道GIA的鑽石有腰圍雷射編號.不必擔心害怕被掉包了)
當初購買沒考慮詳細.如今想補救 麻煩您回答...感激不盡謝謝!!
版主回覆 / Oct 12 ,2006
您好.真傷腦筋.您買這麼久才說.我很難幫的上忙..50分再拿回美國鑑定GIA.肯定是划不來.除了GIA.HRD較嚴格外.市面上的鑑定書JIA.GIU.GII...等都是比較會跳級且無公信力.每家鑑定所.所開出的級數嚴格度不一.就是會放水YOU KNOW?現在唯一就是跟原公司換GIA證書.看她整支戒指跟您幾折回收.再來就是GIA他要賣您什麼價錢.您不一定要跟本公司購買.但需要鑽石的參考價.本公司很樂意為您提供.如果方便順路.公司可免費為您保養鑽飾以及為您鑑定等級.看後續如何處理THANK YOU!!
版主回覆 / Oct 13 ,2006
不管您買的是哪家的鑽飾.相信您是喜歡才購買.帶著他是種幸福.驕傲.榮耀.相信事前多做功課會讓您的選擇更精準.買了之後.就當作是買經驗.把它當紀念.否則天天帶著他.心頭有種不舒服的念頭湧出.又何必呢....希望回答您會滿意^^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