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林文通 / May 03 ,2021
標 題:請問有買婚戒一個鑽戒,一對對戒,分享是不是有贈品?
請問有買婚戒一個鑽戒,一對對戒,分享是不是有贈品?
版主回覆 / May 03 ,2021
1. 請在Google地圖搜尋(維娜斯珠寶)撰寫評論(請附照片),即送您小熊單戒盒,兩個人評論即可換成小熊對戒盒。
2. 請在FB,IG,部落格(擇一)分享購買心得,並標記FB:維娜斯珠寶,IG:venusgia888,即送您10萬的點數,分享文請附上照片,文字,貴賓卡號。
3. 請在PTT GetMarry版PO廣宣文(需附照片不可代PO)文字需50個字以上,即送您20萬的點數(只能在星期三發文),標題請寫:[廣宣]台中潭子-維娜斯GIA鑽戒批發。
4.10萬的點數可領取醫療口罩,健康鈦鍺手鍊,鈦鋼項鍊,純銀項鍊,7-11禮券(擇一),20萬的點數可領取Olitalia奧利塔冷壓初榨橄欖油一公升,未領取者可累積在貴賓卡內,100萬的點數可領取黃金擺件。
5.分享購買心得後即可領取贈品以及2000元對戒折價券,折價券於下次消費時方可折抵。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