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Linda / Nov 13 ,2007
標 題:GIA鑽石
請問若別處購入的GIA 1克拉以上鑽石,貴公司回收如何計價?想投資鑽石但好像並沒有賣出變現的管道,原店只用原價的八折回收(市價漲10倍也無用)就算放長期也無報酬..請賜教,謝謝
版主回覆 / Nov 13 ,2007
全世界只有台灣店家作回收.連鑽石大盤都不做回收(只有珠寶業者自行吸收).每家用的等級不一.買頂級的鑽石市場上才易流通.只有買便宜才會折損最少.本身要收藏保值.專業度.敏感度也要夠.隨時都要了解珠寶趨勢及行情(投資要有管道.高價出脫也要有管道.這就是專業)就好比版主有一顆5克拉3年前800多萬.現在行情約1100萬.也是要有客人買.現在冰種玻璃地的翡翠身價翻數倍.若以前買到豆青種.即使有行情.也要有人接手..5年前客人向板主購買gia粉紅鑽石一克拉.當時才賣100萬.去年版主回收價是120萬.也順利出售.現在市值更高.有行情也要有市場...要投資鑽石.看的到漲幅.建議除3-5克拉以上的圓鑽.D-F.VVS1-IF.別家鑽石建議來店免費鑑定估價.謝謝.
Linda回覆 / Nov 13 ,2007
Dear 版主,
所以GIA 1克拉 E/F VS1以上(nt$30~40萬)5年以後可能會有報酬嗎?還是百萬以上的才適合投資?謝謝
版主回覆 / Nov 13 ,2007
您好
照牌價看都有漲.先決條件您是要跟版主一樣要賣客人.版主說過(買跟賣都要有管道).有行情也要有市場.我們買貨也希望買的成本越低越好.如果要明顯看到漲幅一定要高價高品質.一克拉30萬.2克拉80萬.3克拉150萬.5克拉200萬在版主看來都是一般中上品質.不是頂級品.您出發點是要投資賺錢.只有幾十萬.建議您別買.您是買一顆.版主是買一批.有錢也要看商品.蘇富比拍賣的物品.每年都調漲...個人意見僅供參考.謝謝!
Linda回覆 / Nov 13 ,2007
Thanks.
版主回覆 / Nov 13 ,2007
您好
文字敘述表達上可能無法完全詳儘.有興趣或有疑問歡迎來電或來店預約鑑賞詳談.謝謝!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