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mimi / Oct 29 ,2007
標 題:請問一下螢光反應重要嗎?
請問一下如果同樣都是GIA的鑽石有螢光反應跟沒螢光反應價差會差很多嗎?
有螢光反應是好還是不好?為什麼訪間有一些店家會說有一點螢光反應是好的呢?
GIA 50分 E/IF 3EX 螢光反應是 FAINT,沒螢光反應是多少錢?有螢光反應是多少錢?
GIA 30分 E/VVS1 3EX 螢光反應是medium blue,沒螢光反應是多少錢?有螢光反應是多少錢?
螢光反應的接受範圍是在哪裡?螢光反應重要嗎?
版主回覆 / Oct 29 ,2007
您好
螢光反應是鑽石本身對紫外線.也就是太陽光的反應.一般都是blue.d color and e color帶螢光反應對價錢的確影響很大(是減分效果).但沒有一定標準.

因為版主沒進有螢光的d及e color的貨.所以不便評論.對於f以下尤其是g.h.i.j帶螢光從faint到medium blue都ok.因為鑽石本身帶黃.有螢光反應.鑽石從正面看則比較白(有加分效果).d及e color則不建議買帶螢光.不是少多少錢.就好像泡水車.不是價錢便宜.是沒人買.市場也不易流通.不知情的消費者.商家沒告知容易混淆.

GIA 50分 E/IF 3EX 無螢光$79000內
GIA 30分 E/VVS1 3EX 無螢光$26900內
版主忠心建議d及e color不能帶螢光.f.g可帶faint.h以下帶medium blue都ok.
希望回答您能滿意.謝謝!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