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S-維娜斯珠寶 GIA鑽石婚戒
問與答 FAQ
關鍵字
提問者:mandy / Sep 26 ,2007
標 題:50分D, E, F color的鑽石??
請問有50分D, E, F color的鑽石嗎?
有gia證書車工最完美最頂級3個excellent.無螢光.h&a(8心8箭).雷射編號
這樣的鑽石價格分別大概是多少? Thanks!
版主回覆 / Sep 26 ,2007
您好
有50分D, E, F color的鑽石
有gia證書車工最完美最頂級3個excellent.無螢光.h&a(8心8箭).雷射編號
還有一樣您沒告知(乾淨度).謝謝!
mandy回覆 / Sep 27 ,2007
IF or VVS1, Thank you!
版主回覆 / Sep 27 ,2007
您好
gia證書車工最頂級3個excellent.h&a(8心8箭).鑽石腰圍有雷射編號.無螢光.
50分D IF$119900內
D VVS1$86100內
E IF$84700內
E VVS1$73000內
F IF$77600內
F VVS1$67800內
價格以當天實際報價為準.因3EX貨源短缺.視狀況隨時調價.謝謝!

mandy回覆 / Sep 28 ,2007
請問你們的鑽石是有GIA一級證書的嗎? 也就是除了GIA外還有GGL的二次鑑定? Thank you!
版主回覆 / Sep 28 ,2007
您好
本公司有gia證書及保證書.不須(gia一級證書).畢竟誰賣您.就是誰負責.很簡單的道理.換句話說只有那張(gia一級證書).也不會有店家會承認回收.他並不代表gia.當要脫手時.也是當無證書處理.您可詢問多家正派專業珠寶店即可了解..如果連gia鑽石都不承認.店家保證書也不信任.還有什麼能讓您買的安心呢.您可試著上網(知識)問看看.30分鑽石有gia證書跟有gia一級證書哪個價錢較高.哪個較好脫手.
證書要全世界認同才有公信力.gia就是gia.(不是gia老師鑑定)(媲美gia)(gia老師掛保證).改天還會有個(gia特級證書出現)..歡迎指教..


回上一層
Untitled Document